。。。

这里启旭(´∇`)
从同人女/oc人变成oc人/跑团人了,庭师/快刀/町葬屋绝赞深柜中

【R/赛鹿】worship


大家好我刚粉上这个直男,请问为什么都是战鹿1551粮好少难受。

我诈尸了(●°u°●)​ 不(若)出(我)意(不)外(咕)大概明天也有一更ww

全文共2254字节,好久没写了而且这篇是大半夜上头一口气写完的可能漏洞比较大,各位将就着看吧轻点骂。

——————————————————

着实不妙啊。

赛巴这样想,此时他与有鹿以一个极为暧昧的姿势躲在一个并不宽大的柜子里,两人身体紧挨在一起,近到聆听彼此的心跳声,交换呼吸。

事情发展成这样真的是一个意外。

他们二人约好在这个大型漫展的第五人格专区面基,接着因为有鹿颇具识别性的声音,他们被粉丝抓包了,慌不择路之下两人躲进了更衣室的储衣柜里。

好吧也不算是,赛巴故意的,毕竟他喜欢有鹿很久了,甚至逃跑路线是更衣室也是他计划好的,空着的柜子也是他留下的。

有鹿比他高出大半个头,所以此时赛巴几乎是半蜷缩在有鹿的怀里的。

尴尬的气氛没有持续太久,赛巴踮起脚尖,凑近有鹿,盯着他,“呐有鹿,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有鹿身子一僵,点了点头,本就离得很近,这一点头,二人差点亲在一起。

“所以说,有鹿讨厌我吗?”

看着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有鹿怎么样也说不出“讨厌”这样的话——只是个孩子,甚至开学才上高一,又怎么知道什么才是喜欢呢。估摸着只是个玩笑,有鹿放开心,坦诚地回答道:“当然不。”

“那真是太好了!”

赛巴此时的孩子气让有鹿有些父爱爆棚,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想摸摸那一头毛绒绒的板寸,却被赛巴制住了双手。

在有鹿哑然的注视下,赛巴轻轻吻上那双手,虔诚地像是在对待神明,“怎么办呢,前辈,我好喜欢你。”他抬起眼,似乎在等待有鹿的回答。

【这一部分内容见评论链接】

赛巴背着腿软走不动路的有鹿,在开柜子之刻低喃了一句,有鹿没有听清,问道:“什么?”

“没什么。”赛巴回答,眯起眼笑起来。

——————————————————

赛巴的性格是我半揣测出来的,因为我觉得赛巴是挺心机一孩子具体原因不解释,虽然应该也挺暖的不过心机为主,然后就是对有鹿卑微的爱啦。

sekhmet是埃及神明,有净化世间的使命,饮下如血的烈酒而忘却了使命,而且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战争之神。

我为你燃烧是哪首诗里的直译我记不清了1551

p还有请不要在这里提及有鹿左向呀谢谢,我开头写只是吐槽一波本人是不吃有鹿左的,看着烦。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