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启旭(´∇`)
从同人女/oc人变成oc人/跑团人了,庭师/快刀/町葬屋绝赞深柜中

记录一个梦


 医生,小女孩,关怪陆离。

小女孩是受到了罪犯猥亵与虐待的受害者。

被警察救出,于我所在的医院接受精神与身体上的治疗。

她小小的一团窝在床上,脸上还缠着纱布,脖子上的淤青尚未消去,这孩子以前是很好看的长发,为了治疗剃光了,现在堪堪没过耳根。

她很少说话,今天也直到现在才开口——

“呐,姐姐,如果我死掉了会怎么样呢。”

“你的爸爸妈妈肯定会伤心……”

“说不定他们也会开心呢,我是个丢脸的孩子。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来看过我了,姐姐。”

她抬起头,我以为她会是哭泣的,可是没有。

面无表情的脸上只有死寂。

“死掉之后,会变成美人鱼吗?”

“栖息在海里面,长着长长的鱼尾,上面会有闪闪发光的鳞片,头发随着波浪飘动,弹奏好听的竖琴,我会拉小提琴,老师夸我很聪明,那我弹竖琴很快也能学会。”

想起来了,我曾在节目上看过她的表演,灵气十足,想来未来一定会成为首屈一指的音乐家,也正因比,被犯罪者看中,接着囚禁。

“那一定非常非常好吧,可他会不会把我的竖琴摔坏,就像当初摔坏我的小提琴一样呢?他会不会把我从海里面抓出来继续折磨我呢?”

“而且……我已经不喜欢长头发,也不喜欢演奏音乐了。”

“那你说,我死掉之后,会不会变成天使呢?”

小女孩在自说自话,我本来应该因为她终于愿意敞开心扉而高兴,但我此时只有心疼。

“长出好看的翅膀来,飞向天堂。”

“那也一定非常非常好的呢,可他会不会把我的翅膀撕碎,害得我从空中降落,最后摔死呢?”

“而且,我听说天堂不要有罪的人。”

“医生姐姐,我有罪,天堂会不要我的……”

她发出呜咽声。

“你是好孩子,你没有罪,做错的人是那个欺负你的坏人,而且,你可不能死喔,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

我只能这样回答了。

“可他还会再来吧,好疼啊,我不想再疼了,如果还疼的话,那我还不如死掉。”

“他已经死了,不会再有人伤害你。”

“可他还在啊,医生姐姐。”

小女孩眼神恍惚,“他还在。”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说。

可我知道,一定有一个幽灵一样的怪物,缠绕在她身上,折磨她,永生永世,那是令人作呕的灵魂,于她而言没有消散,无法磨灭,她这辈子都会受到折磨,直到躺进棺材里,尸体溃烂成枯骨,恶意也仍然会缠绕在骨缝间。

我仍记得被救出来时她说的话。

“我可以回家了吗?”

也许她永远也到不了家了。

——————————————————

这什么烂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