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启旭(´∇`)
从同人女/oc人变成oc人/跑团人了,庭师/快刀/町葬屋绝赞深柜中

【哈鹿】捕食


破烂车车警告,补车2/6

有鹿生贺怎么能没有我!!!!就算爆肝我也要写完!!!!然后我就真的熬到了一点多连游戏都没打成……

对不起我拉郎了的哈鹿……

车不是很多就末尾一点点但还是走链接ww

——————————————————

“哈皮哈皮!我能成为像你那样厉害的大妖吗?”

有鹿眼眸精亮亮的,他几乎以崇拜的眼神看着眼前诛杀了一批侵犯领地的人类的哈皮。

抹掉脸上不慎粘上的几滴血,哈皮笑眯眯地摸了摸有鹿的脑袋,年幼的鹿妖还没有长出角来,但额头处已经多出了两个不明显的凸起,毛茸茸地很是讨喜。

“当然,我等你。”

虽然哈皮对弱势的鹿妖能否成就六阶实力心知肚明,但他不介意给鹿崽子期望。

毕竟有鹿是背负着家族被灭,最后幸存的鹿妖。

鹿妖们的领地被人类所践踏,芊芊青草染上了血便无法清洗干净了,在绝望的寻找中,哈皮发现了被长辈们压在身下而幸免的有鹿。

看着这只颤巍巍的小鹿,哈皮发誓,他一定会保护好这最后的希望。

但他违背了他的誓言。

哈皮艰难地喘气,他赶不上了。

有鹿被掳走了,洞穴里的蛛丝的确起到了提醒作用,但当他解决完手头上的麻烦赶回去时,洞里什么都没有。

寻着人类脚印找过去,哈皮依然什么都没找到。

他体力不支,干脆倒在地上,看向天空,而防止自己哭出来。

于是在一年后,在丛林中见到了与人类一同赶路的有鹿时,哈皮心中的惊喜与愤怒冲击使他大脑一片空白,直接冲出去想要干掉那群人类带走有鹿。

他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有鹿说了。

心底从一开始就存在的绮丽情绪也再也刹不住车。

他多想向有鹿倾诉他的思念。

但有鹿挡住了他凌厉的攻击,以哈皮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的,看敌人的眼神凝视他,开口威胁:“……蜘蛛精?请您离开,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哈皮几乎被气笑了,“我教你的术法,你拿来对付我,还装作不认识我?还他妈不客气了?”

有鹿没有理会他,转过身去似乎想要对身后他所保护的人类说些什么,这才发现,他的身后空无一物。

他的同伴在哈皮出现的时候就已经逃走了。

收拾好难过的情绪,有鹿继续和哈皮对峙,躲开一道蛛丝。

“哈,你的朋友们可是都跑了。”

“我,我本来就打算让他们要逃跑的!”

哈皮气急败坏,招招不留情面,六阶大妖的威压逼得有鹿几乎喘不上气。

要逃走,不然会死在这的……反正大家也走远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有鹿撒开手上的武器,转身逃跑。

可眼角恐惧与委屈的泪水却逐渐模糊了视线,有鹿被突然冒出的蛛丝绊倒,摔在了地上,被哈皮一把抓起来,按在树干上,还未来得及开口,身后的大妖便粗暴地扯开有鹿妖力化成的衣物,进入了有鹿。

【其余内容见评论链接】

——————————————————————

因为这篇是和后续的拍卖会连在一起的所以关于有鹿为什么不记得哈皮以及其他的东西没有提到,因为打算放到拍卖会里写(咦

肉不是很像剧情也很诡异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爽了我真的快乐了。

虽然是自己写的但是有粮真是太好了【迫真

坐等这篇热度只手可数。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