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启旭(´∇`)
从同人女/oc人变成oc人/跑团人了,庭师/快刀/町葬屋绝赞深柜中

【一鹿有你】屠皇有鹿2019生贺

真的比我自己过生日都开心。


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up,我想这大概就是因为有鹿身上的那份倔强吧。


他能一直用鹿头玩上六阶。


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


也许我不会一直喜欢他,但至少现在,我喜欢他。


他缄默,他沉稳他直男,他又弯。


他是礁石,他又是太阳。


任由聒噪的愚者喳喳的嘲讽,


任由卑鄙的摸黑者发表着自以为是的评论。


任由他们嘲笑鹿头不是屠夫。


那就让凛冽的钩子让他们领教所谓求生者的无情。


当他绽放出属于他的光芒时,那些人将哑口无言。


将喧嚣后的寂静留给……留给吃星星。


璀璨如繁星一样,这一刻自是永恒。


霜降:

—屠皇有鹿。




—屠皇,也有鹿头。




负重前行,幸而一路有你。




——【一鹿有你】屠皇有鹿2019生贺

发布时间:12月7日中午

发布账号:屠皇有鹿




快来康快来康都给我康随机掉落你认识的太太!!!我们制作超用心快来康!



评论

热度(65)